close
自從有了網路世界

也跟著出現了宅男 宅女......

而宅婦便是我這種已婚婦女

去年的這時候

正處於精神不濟 恐慌 無助 失眠 胡思亂想.........

總之 老公給我的診斷書是

更年期的徵兆

天啊~~晴天霹靂..............

我才幾歲 已然步入更年期

更誇張的是   

老公還買了本有關更年期的醫學書籍給我

要我仔細閱讀 找出方法 對症下藥

於是乎

不願相信自己是更年期婦人的我

開始尋找自我解脫的方法

我告訴自己 即便是真的更年期

我也要活得快快樂樂

誰說更年期的婦女就必須是憂鬱的.....

找回以前對烘焙的熱情

是我的第一件快樂的事

將我的快樂化成文字圖片記錄在部落格中

是我第二件愉悅的事

找回生活重心與樂趣

每天早上送走老公 小孩

逛逛別人的部落格

做做點心 採買食物   

記錄心情

閱讀書籍

一天飛也逝的過去

準備好晚餐  

等著老爺回家

一起出門散步運動

聊聊彼此一天發生的事

再回家用餐

假日 一天爬山 一天騎單車

如此的生活

好不愜意

如此的宅婦生活

已然調適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三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