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跟老爺躺在床上

突然想起我們倆認識至今29年囉

明年就是三十年......

老爺說:那來慶祝一下三十周年,到王品吃一餐.....

68年的暑假一個住台南,一個住豐原

參加了救國團辦的自強活動----指南山區野外活動隊

其實人家是想去中橫---額滿

那報南橫----也滿額

切~~只剩下“指南山區野外活動隊”

啊這是哪裡啊?

不管了,野外--好像也不錯

跟另兩位好同學就給它報了

老爺說:我也是耶!本來也是想去中橫、南橫的.....

心裡想:喔!怎麼這麼巧!

老爺說:我還記得繳了600元.......

OS:天啊~~連繳多少錢都記得,人家早就忘記了.....

老爺又說:妳穿了一雙黃色的球鞋,淺藍的上衣搭了一條裙子......

OS:~~好嚇人啊!老爺子您的記憶力也太驚人了.....

原來你是“惦惦吃三碗公”的那種

記得當時老爺給我的印象是沉默不語

不愛說話的緬腆男孩,

老爺也是跟他的兩個同學一起

然後我們就與住埔里的三個女孩編成一隊

一小隊九個人共患難

也是一次挺好玩的山區冒險之旅

重點是可以穿上帥帥的迷彩裝

人家那時好愛制服裝

記得活動結束後,在車上我還問過老爺

你好安靜歐!都不愛說話...

老爺給我的回答是:沉默是金

我當時的想法----套句現代用語:哇你勒.....

就這樣結束活動大家各自回到可愛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三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