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什麼呢?

有一回去看皮膚科醫生

醫生看著我的病歷資料

問:妳是重大傷病患者?

答:嗯~~

問:這麼年輕!什麼病?

答:多曩腎

心中OS:當然年輕,從我出生就有了....

問:啊妳都不會鬱卒嗎?

答:嗯~~不會啊!

心中OS:現在不會....

問:真的?我的表弟也是有一樣的問題,每天自怨自哀的說“為什麼是   我....”,真不知道他怎麼那麼想不開....

答:想得開也要過,想不開也得過,不如快快樂樂的過。早點知道自己身體的狀況,可以警惕自己要如何保養。

醫生:像妳這樣真好!


從知道父親有多曩腎的病因,知道會有1/2的遺傳機會,誰會不心慌啊!

四個孩子中我跟老三遺傳了父親的疾病,

但也因為知道身體的狀況

更能提早保養自己的身體

不菸、不酒、早睡早起、多運動、不勞累......

想想真的是貴婦病呢!

其實,人哪能生而不死?

但能在有生之年,活得健康不被疾病拖垮

是要靠平時的善待這個借住的房子

勇於面對一切逆境

心理與生理的建設一樣重要

而樂觀是重要的支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三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