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年初到現在,我的原生家庭一團亂

從原來的單純到現在的複雜

不懂真的不懂

孝順父母真的在結婚後變得很難嗎?

我的夫家是如此,娘家現在也是如此

夫家的大哥因為大嫂鬧家庭革命,把公公重傷到從豐原老家搬到南部

原本還挺自豪自己的弟弟們都很孝順的.......

沒想到......

娘家的弟弟們個個離母親遠遠的

諸不知母親對媳婦的好已然超過我這個女兒

母親對媳婦們的要求沒有像對女兒的嚴苛

母親年紀大了,再孝順能有幾年

為什麼大家不能好好的珍惜?

因為我的一封“珍惜與母親相處的日子”的mail

弄得跟我翻臉

說自己工作有多忙,無法請假.....

說自己結婚前為這個家付出多少.......

到底什麼跟什麼.......

我只是說大家伙如果有空可以每年一季輪流陪母親去旅遊

讓母親的晚年過得充實又快樂

怎麼會有那麼多怪話

結果說不能請假的人

上個月全家到德國玩了12天

住在家裡的,也很少陪母親聊天

換工作的也越換越遠,越搬越遠

現在連放假也不回來

無語......

放下了,因為你們不再把我當姊姊看

連搬家也要我兒子不要讓我知道

好吧!姐弟如果無緣,強求也無用

到此為止,我做好一個女兒該做的事即可

只是當夜深人靜之時,還是會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三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