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爺的朋友的朋友家的馬薾濟斯懷孕了

問老爺想不想養

因為兒子們一直想養寵物

所以老爺也動了想養寵物來訓練兒子負責的態度

大姐家幾個月前也買了一隻馬爾濟斯---鄭妹

因為有養鄭妹的經驗

所以大姐傳授了許多照顧馬爾濟斯要注意的事項

例如要在餐中加驅蟲藥

要常常清耳朵預防長蟲

要點眼藥水,要每週送去洗澡..........

聽的老爺說他要認真考慮考慮

我呢!其實沒太認真聽

因為從小養過那麼多狗,好像也沒見我家的狗那麼麻煩過

於是我心裡想的是,既然是來我家當然是照我的方法養囉!

昨天老爺為了慎重起見

問了他的獸醫朋友

養馬爾濟斯是否真的要注意這麼多事

他的朋友說:因為馬爾濟斯是義大利的宮廷狗

由於一直眷養在宮廷中成為貴婦狗

所以狗狗應有的抵抗力逐漸消失

現在必須要常常以藥物為他增加抵抗力

於是乎老爺今早做出了決定

即便要養狗也不要養貴婦狗

他認為這樣還不如養小孩

小孩大了總會自力更生的

而當養了貴婦狗可是要伺候他十幾年呢!

所以老爺決定不要當狗奴才

也對啦!孩子大了一個個出去了

養狗的責任就會落在他身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三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