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爺有個朋友有憂鬱的問題

家庭也跟著有問題

夫妻倆都喜歡找老爺互訴心事

老爺也會跟我說說他們的問題

先生是以軍事管理小孩

所以弄得家裡有一段時間一團亂

畢竟孩子長大了總會反彈

太太埋怨先生沒有別人的老公體貼

幾次談話中感覺到她常比較

老爺常勸男方要對老婆溫柔、關心

但是我看見的是女方對男方也很強勢

只要男方說不,女方一定去做

一點也不讓步

女方也多次在男方面前說下輩子不再嫁給他...........

 

老爺的熱心想幫助憂鬱的朋友,

這樣的心情我可以理解

但是問題的癥結點是如何,

不是外人可以了解的

凡事還需當事人願意去真正了解與改變

 

其實,夫妻生活是要互相的適應的

佊此互相體諒,就像跳舞一般,你進一步我退一步,我進一步你退一步

這樣才不會踩到腳

即便不小心踩到腳,彼此笑笑,記取教訓,下次不會再犯

這樣也是一種生活樂趣呀!

個性不合也是一種學習的藝術

雖然時代不同以往,新女性太強勢男人也會無法招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三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