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跟老爺一起去爬山,這是周六的例行公事。

路上兩人會天南地北的閒聊一通

老爺:你一直叫我減肥,但是又誘惑我吃許多好吃的東西,妳恐怕不是真心的要我減肥吧!

        妳心理盤算著只要我不變瘦,就沒有人追我對不對?你就可以放心的在家做麵包對吧!

Grace:沒有啊!我沒有強制執行只提醒你要節制飲食,是因為你已經是大人了,相信只要提醒就可以了。

老爺:.........人家依偎在你胸前時是小孩啊!

Grace:哇哈哈~~哈哈~~~哈 哈 哈.................

實在笑死我了.............

Grace:好大隻的小孩........哈 哈ㄏ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三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