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腸胃出了狀況,總是會悶悶的。

上週一看了腸胃科醫生,拿了藥,白天吃過二次藥,情況有改善。

到了晚餐後吃了藥,出門散步回來,開始不舒服;

洗澡的時候開始漸漸疼痛,必須要微彎腰才不至於太痛。

坐在床上疼痛越來越激烈,痛到無法入眠。

不知道到底吃錯什麼食物或是藥物的關係?

老公要送我到急診室,但是我總覺得急診的醫生也只是幫你打打點滴罷了。

如此老爺又要陪我折騰一晚無法睡覺,所以Grace還是忍著痛,吃了表飛鳴一直到半夜二點疼痛緩解才睡下。

第二天又掛了腸胃科,醫生多開了二顆止痛藥給我,要我疼痛的時候再吃。

 

到了周六大致都還OK,誰知晚上吃過飯後吃了藥,九點左右胃開始漲痛然後刺痛,最後連動都不能動,

一動就劇痛,那種錐心刺骨的痛真的難以形容,我不斷的告訴自己

我還清醒,我還可以撐過去,然後我慢慢的呼吸,輕輕的呼吸【因為連呼吸都痛】

然後我又告訴自己如果我要死了也要堅強的走,不要驚慌【好像想太多了】

老公在旁邊很著急,急了就大聲的問我怎麼了?

但是Grace實在痛得無法開口........【因為連說話都痛】

這種痛從未經歷過,比要生產的痛還痛,因為這是未知的痛,會令人恐懼的痛。

任何一個動作都讓我痛的噴淚

我在心中默念心經,默念阿彌陀佛,

希望可以讓自己有所依,即便要離開也OK。

老公硬塞了一顆止痛藥給我,

最後終於嘔吐了二次,

疼痛漸漸消失...............

 

今天回診,醫生說Grace可能是神經痛,所以還是要吃藥觀察

如果症狀還是沒改善,就安排照胃鏡

 

現在身體的狀況處於一個未知數

因為不知道痛的原因為何

不痛是否代表真的好了?

或是要再等待下次疼痛的到來才會知道原因?

在未知之前都會有一連串的疑問與恐懼

 

人!生老病死,生理的痛苦真的是隨時都會發生

即便妳的日常生活已經非常注意保養

還是免不了要偶爾來點身體的痛苦

要如何面對、接受、處理

真的是要好好做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三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