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還是做了胃鏡的檢查

早點知道不舒服的病因也好對症下藥

無痛檢查的費用太貴,需自費1500圓

所以Grace選擇了自毀形象的檢查

疼痛是可以忍的

只是會一直嘔嘔嘔的哀嚎

還會流口水

因為吞口水會噎到、嗆到

所以護士小姐會要妳口水讓它流

這時淑女的形象就會蕩然無存哩!

雖然人家已經到了歐巴桑的年紀了

但是還是想要保有一咪咪的形象嘛!

 

檢查的結果跟三年前一樣

胃發炎

胃酸過多

 

因為胃的不舒服

跟著有許多不正常的現象出現

恐慌  灼熱 心緒不寧.......

 

還是跟多年前一樣

就是讓老爺以為我更年期提早到來的那一次

 

真是糟糕!

因為情緒的不安,讓人一整個不舒服

調整!調整!

 

一開始老爺要我多休息讓我別太累

不要我做麵包

於是閒閒的我

更加的........

人就是覺得有哪裡不對勁

我說老爺,我不想無所適事啦!

 

老爺又查了一下相關的醫學常識

要我改變一下既定的生活作息

看看可否改善

 

調整ing

希望自己可以再努力

 

人!真的是如經濟學上的曲線圖一樣

起起伏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三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