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 早上送完兒子去搭車,雖然八點了,老爺還是堅持要到大崗山走走

秋天了,陽光依然強悍。

走著走著---我跟老爺正聊到在北海道的旅遊,老爺問我魚如何往上游?

心中想著鮭魚,卻一直說是鮪魚,老爺跟我打賭不是鮪魚,兩人正在討論賭與不賭之際

忽然,前方一對夫妻中的男士,跟老爺打招呼,並問明彼此的姓名

原來是老爺25年未見的老同學

夫妻倆是為了周日要辦的活動到大崗山探路

兩人現在靠著愛心,希望引導家長與孩子之間的親子關係更融合

聖脈生命教育協會是他們的團體

的確!當社會亂象頻繁,人們不可抱著自掃門前雪的私心,

畢竟隔壁家的火焰,還是有機會延燒到我們家來

只有一家好,社會不會好

只有家家好,社會、國家才會祥和、平安!

雖說這個團體盡量不以宗教帶入【他們強調的是禪學】

但是有宗教的力量做為基石,也是一種穩固的能量

最近的我似乎常常遇見一些引導力量

如前週在郵局,有位師姐想引導我入一貫道

現在又遇見一點、ㄧ護【這對夫妻的法號】的開示

是否自己應該更精進些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三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